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兩場小小的練習聚會工作坊

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了。兩個月,60天,就這樣充實的,飛快的過了。
鳳如送我的日記也寫滿了兩本。
不知道你們的這兩個月,過得好嗎?
謝謝你們這兩個月沒有忘記我,一直給我大大小小的愛與關懷。

離開前日記本上寫下的心情與心裡不斷思考的事情,在這兩個月的經驗裡,
有一些有了一點頭緒,有一些還是藏在心裡深處,沒有答案。
不過至少清楚了這件事,如果有一天這一個渺小的生命,不再朝那個方向前進,
不再練習,也不再繼續服務或教學,只為了自己或是有關自己的一切的喜怒哀樂或想要、不想要而活著的生命,就好像是又一次沒有意義、重複而且無用的生命。

所以,可以離開一下,但是不能逃跑,也不能放棄,要繼續帶著信念,認真跟努力。

決定先回來,花一些時間,卸下一點心的重量與眷戀
換好裝備後,再重新啟程,前往印度。
中間有一些時間,想跟大家見面,看看你們。

這是兩場小小的練習聚會,歡迎大家一起來練習與相聚。

  •  第一場12/11(三)晚上18:00~21:30 學費:$800 限額:40名
  •  第二場12/14(六)下午14:00~17:30 學費:$800 限額:40名

上課內容:為一堂完整的Sivananda Yoga呼吸法體位法練習,以及一堂完整的Satsang。
*第一場像是讓許久沒有扎實練習的身體帶來一點暖身,第二場聚會的體位法就會多一些變化式與進階體式,梵唱曲目也會不同。

上課地點: 上半堂體位法於荷蘭村「圖書館」B1,下半堂Satsang回到教室進行。
*荷蘭村地址: 新竹市武陵路175巷6號,B區大門進來,直走100公尺右手邊。車子可換證進入。
*教室地址:新竹市湳中街87巷12號

報名截止日期:12/7(六),然額滿即截止報名。

適合對象:所有學習希瓦難陀瑜珈的新舊學員與老師、Yoga Friends Studio教室學員、參加過僻靜或假期的學員,以及計畫參加師資班的同學。大人、小孩都歡迎。

報名方式:不需事先來電詢問名額,請您直接完成學費轉帳後,(標題註明:「報名練習聚會」) 來信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報名哪個場次以及轉帳後五碼,我會寄一封確認信給您,收到確認信後,即完成報名。請您了解,此課程為一次性的活動,並且席次有限,如報名後無法出席,將無法延期,退費或取消,請您務必確認可以出席才進行報名,感謝您的體諒。

學費轉帳帳戶:
銀行:052(渣打銀行)
帳號:018200054419
Email: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聯絡電話:0911-800-625(Melody)

*注意事項:請詳閱本篇文章,聚會前將不另行提醒通知。請您盡量著白色或黃色的衣服出席,自備瑜珈墊,並且提早十分鐘抵達。如果有梵唱歌本請帶著。天氣冷了˙,請記得帶保暖的披巾與毯子,冥想與休息的時候都需要。還有一張證件,以備當日荷蘭村警衛要求換證。

期待與大家小小的相聚。
Om and Lots of Lov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