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5/18。Mala工作坊

Mala工作坊。5/18(六) 下午03:00~05:30
報名截止日期:5/12(日)(已滿)


親愛的大家,您還記得我們說過,「專注」與「冥想」的練習,在八肢瑜珈裡,是比體位法及呼吸法更加精微與深入的瑜珈練習嗎? 練習專注與冥想的方式有很多,其中一個方法就是Japa Yoga,而由108顆念珠組成的Mala,就是用來練習Japa Yoga的貼身小工具。

在瑜珈的練習裡,Mala的使用,是「非常古老」並且「科學」的練習方式,練習心的專注,心的安定,無關乎個人的宗教或信仰,不論您是否有個人的宗教信仰,基督教也好、佛教也好,在這特別的工作坊裡頭,將詳細的以瑜珈哲學的方式為您講解:

*什麼是冥想;
*為什麼要練習冥想;
*什麼是Japa Yoga;
*要如何選擇適合您的Mala;
*如何正確的使用Mala;
*如何練習
*練習時需注意的事項;
*如果您想要的話,幫您選擇適合您的Mantra(梵咒);
*實際練習操作。

時間:5/18(六)下午03:00~05:30
學費:$800

適合對象:所有希瓦難陀瑜珈的學員與老師、Yoga Friends教室學員、參加過僻靜的學員以及所有擁有一顆開放的心、願意認真學習的朋友。大人、小孩都歡迎。如果平時您常感到疲憊、精神不佳、思緒煩雜、心靜不下來,注意力不集中、嚮往心的平靜與安定,非常希望您來試試看這古老且科學的瑜珈練習方式,相信對您的生活品質一定會有很大的改善。

報名截止日期:5/12(日)

報名方式:不需事先來電詢問名額,請您直接完成學費轉帳後,來信(標題註明:「報名mala工作坊」)姓名、聯絡電話以及轉帳後五碼,我會寄一封確認信給您,收到確認信後,即完成報名。

學費轉帳帳戶:
銀行:052(渣打銀行)
帳號:018200054419
Email: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聯絡電話:0911-800-625(Melody)

注意事項:可以的話,請先洗個澡再出門,幫忙身心潔淨清爽,也請您盡量著白色或黃色的衣服,有披肩、筆、筆記本請帶著。提早十分鐘抵達教室。如果您已經有自己的Mala也請記得帶來,如果沒有,不用擔心,當天來教室再選購。

教室地址:新竹市湳中街87巷12號

非常期待與大家的相聚。
Om and Lov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