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希瓦難陀瑜珈假期。泰國(清邁, 素可泰) Sivananda Yoga Holiday in Thailand, Chiang Mai & Sukhothai

2014.11/09(日) ~ 11/14(五)。六天五夜



親愛的大家,

帶著心愛的瑜珈墊,我們要再次前往泰國北邊的大城清邁,還有超級浪漫的素可泰了。誠摯的邀請喜愛『瑜珈』、喜愛『旅行』、喜愛『泰國』的您與您心愛的家人朋友。 如果您是熱愛瑜珈的媽媽,只要您的孩子大部分的時候可以自己走路,不常哭鬧,都很歡迎您攜家帶眷,帶著孩子們一起旅行。

Youtube影片:
2012 http://vimeo.com/73744664
2011 http://youtu.be/pXvYGHJFOvw

更多假期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543722585558.605736.685850557&type=1&l=2723a0842b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3110661690558.1073741836.685850557&type=1&l=46dd76ba84

名額限定:
20位。

報名截止日:
2013.9.30(二) (已截止報名。)
*如果您晚一些才看到這個資訊,歡迎您來信詢問,如果時間允許,我還是會試試幫您安排:)

關於假期:
*六天五夜,9日下午抵達素可泰,14日晚上回到甜蜜的家 。

十一月是泰國旅遊旺季的開始,雨季剛結束,所有的所有都被清洗乾淨,氣候涼爽宜人,是旅行泰國最好的季節。如果一年只給自己一份大禮物或是一生只去一次,當然選在最好的季節出發。在這趟旅程中,除了每日的瑜珈課外,其他都是讓您能夠自由探索旅行的時間,我將與您分享在旅程中我最愛做的事情,最愛去的地方,推薦您適合的自費行程,還有私密的獨家攻略,希望您跟我一同擁有泰北最精彩深刻的體驗。

假期的頭三天,我們停留清邁(Chiang Mai),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與天氣濕熱、充滿時尚的曼谷比起來,氣候宜人的清邁應有盡有,同時還保有了泰國豐富的文化氣息。著名的泰式按摩、泰式美食、泰式拳擊,所有在泰國才有的獨特體驗,比如躺在老虎的肚皮上、在叢林裡騎大象,河谷中幫大象洗澡、在佛教寺廟和和尚們一邊練習英文一邊交換人生哲理,在十層樓高的樹冠頂端穿梭冒險(Jungle Flight)或是迷失在龐大的市集裡尋找各式各樣充滿泰北部落風味的服飾小物,全部都在這裡。

第三天我們前往浪漫的素可泰(Sukhothai),泰語的意思是『喜悅升起的地方』。如夢般的素可泰,是泰國古王朝的首都,古城很安靜,除了少數深度旅遊的旅人會願意長途跋涉在這停駐,幾乎見不到觀光客或是旅行團。在這裡,我們用兩天的時間,採著腳踏車的緩慢速度探訪浪漫的古城遺跡。跟著夕陽、跟著日出,跟著微風與呼吸,靜靜的感受著這隨著時間褪去鮮豔色澤卻依舊光輝動人的古城景色。

假期精選。Special Highlights*





*假期的第一天,是泰國北部最著名的節慶-水燈節,水燈節的夜晚,千萬天燈載著千萬個心願,綿延不斷的在夜空中緩緩升起。河面上也漂浮的千萬水燈,不祈求好運亨通,而是,祈求天神與河神能夠帶走我們的無知與所有的不好。一切的一切,來自最虔誠的心,浪漫動人,深刻難忘。迪士尼卡通魔法奇緣(Tangled)中浪漫的天燈畫面,就是取景自清邁的水燈節景。


*體驗規模無敵大的週日市集與當地文化。
*推薦您學習道地泰國菜、泰式按摩的學校。
*推薦您泰國人一生一定要前往拜訪的勝地。
*私密推薦所有清邁好好吃的泰式蔬食店,好好買的小物。

關於瑜珈練習:
希瓦難陀瑜珈(Sivananda Yoga)是目前世界上最完整的瑜珈學習體系之一,以古典、科學有系統的教學方式聞名世界。旅程中,帶上您心愛的瑜珈墊,伴著山瀾、古城或夕陽的景色帶您認識瑜珈、回到自己,一天一堂二~三小時完整深入的希瓦難陀瑜珈課程,我們用瑜珈的練習,帶著身體和心深入另一個國度,用心專注、感受,融化所有的壓力與緊繃,享受瑜珈的美好,同時給身心最徹底的放鬆與滋養,給自己一個真實難忘的瑜珈假期。

課程內容包含:


Satsang: 梵文的意思是「與真理智慧相伴」。Satsang中我們通常進行冥想練習(Dhyana)、梵唱(Kirtan)、行禪(Silent Walk)或說說啟發人心的瑜珈哲學與瑜珈故事(Jnana yoga)。每日的Satsang,幫助我們鞏固並加深瑜珈的練習,穩定內在正面的力量,陪伴我們往平靜喜悅的道路前進。

希瓦難陀瑜珈體位法課程: 以希瓦難陀瑜珈為基礎的練習,包含呼吸法、拜日式、12個基本的體位法與其變化體式或有趣的進階體式以及深層的放鬆。

*課程內容適合所有程度、性別與年齡的朋友,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從未學習過瑜珈但有顆開放願意學習的心,非常非常歡迎您。

關於住宿:



假期入住的兩個地方,皆為歐美人士渡假首選的精緻住宿。房型皆為雙人或四人房型,房間由我為您分配。如果您一人報名,旅程中將安排您與同行的朋友一起睡一間房間,但自己擁有一張單床。情侶、夫妻或好友一同報名參加,如果房型允許,依照報名的順序,將安排雙人房給您。

費用:

*含六堂夢幻瑜珈課、台北-泰國來回機票、機場接駁交通、五晚精緻住宿、五份美好早餐、素可泰-清邁來回交通、素可泰單車、旅平險,私密的獨家攻略,還有一份小禮物。

*由於瑜珈假期安排不易,完成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加,很抱歉無法退費,請務必確定屆時可如期參加才進行轉帳報名,感謝您的了解與配合。

*12歲以上孩童費用相同。兒童的費用,因年齡不同,機位與住宿的安排都不同,如果確定小朋友同行,請您先來信其出生年月日,讓我另外幫您計算費用。

報名方式:
目前在泰國進行一個月的師資班翻譯的工作,工作時間緊湊,沒辦法接聽電話,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您以信件方式聯絡,我會盡快回覆您。

如確定參加,請先完成轉帳,轉帳完成後請立即來信轉帳帳號後五碼、姓名全名、連絡電話、性別、出生年月日、護照英文全名、緊急聯絡人全名、關係及其聯絡電話。非教室學員請加註簡單的自我介紹、學習瑜珈的經驗與您如何得知本假期資訊。完成報名後您將收到一風確認信,包含詳細的行程與內容(包含簽證、機票與住宿資訊)。

*如果轉帳多天未收到確認信,請您以簡訊方式與我確認,非常感謝您。

轉帳資訊:渣打銀行:052 帳號:018200054419
連絡電話: 0911-800-625 (Melody Lee)
郵件信箱::yogafriendstw@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