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15,教室課程與精彩活動預告

佛陀舉起右手,要爭水的子 民們停止互相殘殺,象徵和平的手印。


親愛的大家,

從泰國回來短短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我收到您們好多好多的愛、力量與關懷。今天,要再一次踏上神奇的印度國土,這次是三個半月,聽起來很久,但是,很充實很清醒的時候,時間就像不存在一般。所以,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喔,謝謝您們,一次次地等著我,想著我,一聲聲的關心與問候,用真心照顧著我。

因為好多同學問我,明年會不會回來開課,僻靜是甚麼時候,蘭嶼是甚麼時候,所以,在上飛機之前,我先放上來,這裡是「2015。教室課程與精彩活動的預告」,或許實際的日期有可能稍作改變,一年也還沒過,但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我們每一次的相聚了。

*4/10, 11, 12 瑜珈深度僻靜(山居歲月)-第一梯次。
*4/17, 18, 19 瑜珈深度僻靜(山居歲月)-第二梯次

*4/20~6/12 教室課程,為期八週。
(包含、入門班、進階班、Open Class,Satsang,及工作坊)

*6/19, 20,21,22 蘭嶼。瑜珈假期。

*6/29~8/21 教室課程,為期八週。
(包含、入門班、進階班、Open Class,Satsang,及工作坊)

*9/18, 19, 20 瑜珈深度僻靜。

*11月,泰國。瑜珈假期。
*12月,吳哥窟。瑜珈假期。

請記得,我們都要一起,一天一點點,慢慢的就好,但是要每天,每天,持續不間斷的練習。期待下次回來,可以看到每一個你們,大大小小美好的轉變,不論是快樂或是痛苦,我們一起經驗,一起懂得,om and lots of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