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2015。最後一學期。教室課表(已開課)

 Pilgrimage to Arunachala, under Lord Siva's feet, Om Namah Sivaya:)

親愛的大家

帶著新的生命與滿滿的力量,全新的我,回來了。今年(2015),教室將於春天開始,入秋前結束,兩期,四個月,計畫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瑜珈經驗與知識,讓您也一起用瑜珈的練習好好照顧著陪伴著自己。如果您有決心給自己一個有紀律、密集而且深刻的四個月,請您來跟我們一起努力,用扎實的練習找回身體跟心靈的健康與力量,並且持續找尋或是記起生命的意義,一天比一天多一點成長、一點了解、一點愛與平靜與喜悅。期待與您相見。Om and Lots of love:)

教室課表:

六、七、八月課表

開課日期
6/22()
6/23()
6/24()
6/25()
6/26()
下午13:00~14:30


能量瑜珈(一)
Prana Yoga
(已滿)
OPEN
進階班

晚上18:00~19:30
能量瑜珈(二)
Prana Yoga
(已滿)
能量瑜珈(一)
Prana Yoga
(New)
親子瑜珈
Parent-kids Yoga

入門班
(New)
晚上19:40~21:10
Satsang
OPEN
(已滿)
能量瑜珈(二)
Prana Yoga
(已滿)
進階班
(已滿)
能量瑜珈(二)
Prana Yoga


*最佳選課建議:一週三次。一堂Open、入門或進階班(保持身心的活力狀態),加上一堂能量瑜珈(呵護身心舒緩深處的緊繃並疏通阻塞的能量),以及一堂Satsang(帶給心靈明顯且清晰的方向與深入的力量)

特別說明:

*入門班:新朋友們,如果您一直等待著來教室正確清楚的學習「希瓦難陀瑜珈」完整的練習系統,請把握機會,這是一年一次的入門班,課程內容幫助您建立扎實的練習基礎,並且於課程結束後,能正確清楚的與把瑜珈帶到生活裡,在家中自我練習,非常歡迎您。

*進階班:完成並完整吸收入門班級課程的同學。

*OPEN班級:適合所有曾經完成入門進階班課程的學員及所有曾學習過希瓦難陀瑜珈的老師與朋友。課程內容包含呼吸法、古典拜日式、十二個基本的體位法,以及深度放鬆。內容亦視學員程度與狀況,加入簡單有趣的變化式,漸進式的做更深度的進階練習。

*Satsang梵文的意思是「與真理智慧相伴」,課程內容包含20~30分鐘的引導式冥想練習、梵唱及瑜珈哲學的啟發,為更深度的瑜珈練習。希望您擁有全面深入的瑜珈經驗,建議每位教室學員,不論新生舊生都應該參加。

*能量瑜珈:適合所有瑜珈的初學者與資深的瑜珈練習者,尤其身體虛弱、緊繃、生活工作壓力、年長者、失眠、便祕、心緒不安、關節酸疼(如肩頸、膝蓋、背部)者。課程內容以古典瑜珈為基礎並融合印度古醫學阿育吠陀(Ayurveda)的日常保健知識,以漸進式的深層系列動作,疏通身體裡每一個關節處阻塞的能量,並於課前與課後按摩入適當的保養油,照顧好每個關節。資深的練習者,將能明顯感受穩定安住的心緒,進入冥想練習,許多的體位法也自然變得輕鬆。

*能量瑜珈(二):已完整學習能量瑜珈(一),且身心狀態已趨放鬆平衡的同學。


*親子瑜珈:同樣以古典的八肢瑜珈為基礎,包含基本的品德練習、體位法、呼吸法、梵唱、專注、冥想、放鬆、瑜珈經典故事哲學的啟發。挪出一些珍貴的時間,有品質的與孩子相處,讓親子能一同在瑜珈的知識裡成長,相互扶持,增進親子關係,增加彼此間愛的接觸、互動與銘心對話。(限額:四對親子,同時媽媽必須是上過教室課程的學員。)

*孩子的成熟度只要聽得懂一般的談話,不常哭鬧,可以遵守規定,都可以參加。基本上3到12歲都適合。


最佳選課建議:一周三堂。一堂Open、入門或進階班(保持身心的活力狀態),加上一堂能量瑜珈(呵護身心舒緩深處的緊繃並疏通阻塞的能量),以及一堂Satsang(帶給心靈明顯且清晰的方向與深入的力量)

學費:

請依您可規律上課的時段報名固定班級。每個班級皆為固定時段,一個禮拜一堂,共八堂。
每班8~12人,小班制教學,席次有限,請及早報名。

*入門班、進階班、能量瑜珈: $3600/8
*OPEN 班、Satsang $2400/8
*親子瑜珈:$6800/8堂
*所有課程(僅開放舊生以單堂方式參加)$450/

報名方式:

為了簡便報名手續與時間,如班級額滿將立即於部落格顯示,您不需要事先來電詢問。請直接進行學費轉帳完成後,立即來信標題「報名教室課程」附上您的姓名全名、連絡電話、詳列所有欲上課的班級、轉帳金額(如報名多個班級,請幫忙計算正確)及轉帳帳號後五碼。我會盡快回覆您的來信及上課注意事項,以確認報名完成。

轉帳資訊:銀行代碼(渣打)052  帳號:018200054419
連絡電話: 0911-800-625
郵件信箱:yogafriendstw@yahoo.com.tw
教室地址:新竹市湳中街8712 (近大潤發湳雅店 近荷蘭村 )

2015 工作坊與活動 預告 (詳細內容與連結將陸續放上部落格,請密切注意)

*六月、七月、八月。瑜珈哲學工作坊(第四期)
*六月。蘭嶼。瑜珈假期(7/2,3,4,5)
*七月。古老的梵咒,工作坊() 和平、穩定與力量
*八月。古老的梵咒,工作坊() 剷除自我(小我) 重生
*九月。山居歲月。深度僻靜(8/28,29,30,31, 9/1)
*十月。義大利。托斯卡尼艷陽下。瑜珈假期(10月)
*十一月。浪漫泰國。瑜珈假期(11月中)
*十二月。經典吳哥窟。瑜珈假期(12月底)

上課注意事項:

*教室旁可以停摩托車。教室附近有很多的停車格,開車的朋友,建議您可以停在武陵路橋下或鐵道路與東大路交叉口的停車場或停車格內,再散步10分鐘就可以到教室。

*來上課前請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太飽,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提早十五分鐘抵達教室,讓彼此的身體跟心情有一些緩衝沉澱的時間。衣著輕便舒適即可,天氣熱時,容易流汗的同學,請記得帶一條擦汗的小毛巾,及下課可替換的衣物。天氣冷時,請帶一條大披巾或毯子來保暖。

*基於衛生的考量,請您自備瑜珈墊。如果沒有瑜珈墊,請先別急著買,第一堂上課我會讓您知道選購瑜珈墊應注意的事項。


*請您了解,由於每班席次有限,完成報名後,即無法延期或退費。因此,請務必確定屆時可以來上課,才進行繳費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