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2016。新的開始。教室最新課表與活動預告

瑜珈的導師。吳哥濕婆像。SIVA ANGKOR WAT
親愛的大家,

好久不見了, 大家都有記得好好喝水, 好好吃飯, 好好過生活嗎?

謝謝您們給我許多的愛, 問我好嗎, 問我在哪裡, 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問教室什麼時候開課, 大大小小的關懷都是心中的甜蜜。不論置身何處, 您們的身體與心, 健康與快樂, 始終繫在我的心上。 

我現在在柬埔寨的海邊, 住在簡單的海邊木屋裡, 這裡人很少, 很安靜, 每天跟著太陽起床, 簡單的打掃後, 開始一天的練習, 接著早午餐, 餐後賴到躺椅上, 吹著海風, 讀一點書, 喝一顆新鮮的椰子, 再剖開吃新鮮的椰肉。下午四點, 泡泡清澈的海水, 讓海水潔淨一切, 讚嘆美麗變化的夕陽, 冷水澡後晚餐, 睡前在細細的白沙灘上散步, 九點伴著浪濤入睡。好一陣子這樣簡單規律的日子, 黑了胖了也準備好早一點回家了:)

回家前, 先放上最新的課表與年度的活動計劃。今年(2016),教室將於年初開始上課, 一期,三個月的課程,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一起回顧與展望, 一起有新的,好的開始, 並且繼續著瑜珈的練習與成長

很多很多的愛與祝福, 珍惜每次的見面。Om and Lots of love:)

教室課表:

一、二、三、四月課表

開課日期
1/25()
1/26()
1/27()
1/28()
1/29()
下午13:00~14:30


能量瑜珈(二)
Prana Yoga
OPEN


晚上18:00~19:30
能量瑜珈(三)
PranaYoga
能量瑜珈(二)
Prana Yoga
兒童瑜珈Kids Yoga
入門班
(NEW)
進階班
晚上19:40~21:10
Satsang
OPEN
能量瑜珈(三)
Prana Yoga
OPEN

能量瑜珈(一)
Prana Yoga
(已滿)
*給舊生的練習建議:一週三次。一堂Open、入門或進階班(保持身心平衡的狀態),加上一堂能量瑜珈(理清深處的緊繃與阻塞的能量),以及一堂Satsang(啟發心靈,深植成長與正面的力量)

*遇深度僻靜, 農曆過年與清明假期休假。

特別說明:

*入門班:新朋友們,如果您期待著正確清楚的學習「希瓦難陀瑜珈」完整的練習系統,請把握教室一年一次的入門班課程,課程內容深具啟發, 幫助您建立正確的練習基礎, 習慣與了解。課程結束後,亦能嘗試在家中自我練習,非常歡迎您。

*進階班:完成並完整吸收入門班級課程的同學。

*OPEN班級:適合所有曾經完成入門班與進階班課程的學員及所有曾學習過希瓦難陀瑜珈的老師與朋友。課程內容包含呼吸法、古典拜日式、十二個基本的體位法,以及深度放鬆。上課內容亦視學員程度與狀況,加入簡單有趣的變化式,漸進式的做更深度的進階練習。

*Satsang梵文的意思是「與真理智慧相伴」,課程內容包含20~30分鐘的引導式冥想練習、梵唱及瑜珈哲學的啟發,為更深度的瑜珈練習。希望您擁有全面深入的瑜珈經驗,建議每位教室學員,不論新生舊生都應該參加。

*能量瑜珈:適合所有瑜珈的初學者與資深的瑜珈練習者,尤其都市人, 久坐辦公室工作者, 帶有舊傷, 身體虛弱、緊繃、生活工作壓力、年長者、失眠、便祕、心緒不安、關節酸疼(如肩頸、膝蓋、背部)者。課程內容以古典瑜珈為基礎並融合印度古醫學阿育吠陀(Ayurveda)的日常保健知識,以漸進式的深層系列動作,疏通身體裡每一個關節處阻塞的能量,並於課後按摩入適當的保養油,照顧重要的關節。資深的練習者,將能明顯感受身體的輕鬆自在與穩定安住的心緒,幫助準備進入下一步冥想的練習。


*能量瑜珈(二):已完整學習能量瑜珈(一)的同學。

*能量瑜珈(三):已完整學習能量瑜珈(一)與(二),且身心狀態已趨放鬆平衡的同學。


*兒童瑜珈:以古典的八肢瑜珈為基礎,包含培養基本正確的品德、體位法、呼吸法、梵唱、專注、冥想、放鬆、瑜珈哲學故事的啟發。
(*孩子的成熟度只要聽得懂一般的談話,不常哭鬧,可以遵守規定,都可以參加。基本上3到12歲都適合。)

學費:

請依您可規律上課的時段報名固定班級。每個班級皆為固定時段,一個禮拜一堂,共八堂。
每班8~12人,小班制教學,席次有限,請及早報名。

*所有班級皆為 12
*所有課程僅開放舊生以單堂方式參加。

報名方式:

為簡便報名手續與時間,如班級額滿將立即於部落格顯示,請您不需要事先來電詢問。請直接進行學費轉帳完成後,立即來信標題「報名教室課程」附上您的姓名全名、連絡電話、詳列所有欲上課的班級時間、轉帳金額(如報名多個班級,請幫忙計算正確)及轉帳帳號後五碼。我會盡快回覆您的來信及上課注意事項,以確認報名完成。

轉帳資訊:銀行代碼(渣打)052  帳號:018200054419
連絡電話: 0911-800-625
郵件信箱:yogafriendstw@yahoo.com.tw
教室地址:新竹市湳中街 (近大潤發湳雅店 近荷蘭村 )

2016 工作坊與活動預告 (詳細內容與連結將陸續放上部落格,請密切注意)

*三月。梵咒與梵唱工作坊
*四月。山居歲月。深度僻靜(4/1, 2, 3, 4, 5)
*五月。蘭嶼。瑜珈假期(5/19, 20, 21, 22)
*九月。義大利。九天。托斯卡尼艷陽下。瑜珈假期(9/10~9/18)
*十月。經典吳哥窟。五天。瑜珈假期(10/27~10/31)

上課注意事項:

*教室旁可以停摩托車。教室附近有很多的停車格,開車的朋友,建議您停在武陵路橋下或鐵道路與東大路交叉口的停車場或停車格內,步行10分鐘就可到達教室。

*上課前請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太飽,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提早十五分鐘抵達教室,讓身體跟心情有一些緩衝沉澱的時間。衣著輕便舒適即可,天氣熱時,容易流汗的同學,請記得帶一條擦汗的小毛巾,及下課可替換的衣物。天氣冷時,請帶一條大披巾或毯子來保暖。

*基於衛生的考量,請您自備瑜珈墊。如果沒有瑜珈墊,請先別急著買,第一堂上課我會讓您知道選購瑜珈墊應注意的事項。

*請您了解,由於每班席次有限,完成報名後,即無法延期或退費。因此,請務必確定屆時可以來上課,才進行繳費報名。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