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6新年新希望。Such alone become Yogis,這樣的人將成為瑜珈士。



親愛的大家,

早安:)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是該好好勵志的一天。

陽光下,翻譯這一小段來自Swami Vivekananda的口譯,關於聖王瑜珈「瑜珈士」的經文(Kurma- Purana)。

獻給所有持續努力地、真誠地練習著身體與心的寶貝們,期許我們都能繼續著正確的練習,往正確的方向前進,並將此目標謹記在心,在新的一年的每一天。

「不討厭任何的人,是所有人的朋友,對所有的一切擁有憐憫的心,沒有任何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自我與自以為,在痛苦與愉悅裡都能保持著平等的心,能夠忍耐,心總是滿足的,總是在瑜珈裡努力著,自我(自私的小我)已受控制,意志堅定,這樣的人,為我所愛。」

「沒有任何的干擾,不受到任何人的干擾,超越享樂、憤怒、恐懼與焦慮,為我而放棄所有的心智與智力,這樣的人,為我所愛。」

「沒有任何的依賴,純淨與行動,不在乎來到的是好的或是邪惡的,從不糟糕可悲,放棄所有為自我(自私的小我)而做的行為,不論讚美或責備都能持著同樣的態度,有著安靜與體貼的心,即使只是那麼一點點的好事發生就感到深受祝福,居無定所,因為整個世界都是他的家,堅持信念,這樣的人,是我的摯愛。」

「這樣的人,將成為瑜珈士(Yogi)。」

祝福我們,從現在開始,有個新的、好的開始,2016新年快樂,很快就見面。

Om and lots of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